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第十八届“银鸽奖”评选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tg反波胆足球平台官方登录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12-08浏览次数:10


各学院及有关部门:


“银鸽奖”是上海市国际传播领域年度重点奖项,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、促进文明交流互鉴,着力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上海城市形象名片,讲好中国故事、传播上海精彩。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于近日启动上海市第十八届“银鸽奖”评选活动。评选指南和评选推荐表等相关资料详见附件。

请各学院及有关部门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申报。现将2023年度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人请认真阅读《tg反波胆足球平台官方登录》。

二、在电脑上填写《tg反波胆足球平台官方登录》(以下称《tg反波胆足球平台官方登录》),再用A4纸双面打印3份,左侧装订。其他材料按照评选指南要求提交。

三、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5日(周五),请各学院、部门统一对本单位的推荐表进行遴选、汇总,并填写《tg反波胆足球平台官方登录》后加盖公章,与推荐表一并交党委宣传部(行政楼805室),同时将推荐表(学院+姓名方式命名)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wzx@focfm.com。不接受任何个人提交材料。

四、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,可直接与宣传部联系。

联系人:傅昕源、杨雪

电  话:64328636、64322427

E-mail:xwzx@focfm.com


党委宣传部

2023年12月8日

 

附件1:上海市第十八届“银鸽奖”评选推荐表

附件2:上海市第十八届“银鸽奖”评选指南

附件3:上海市第十八届“银鸽奖”评选推荐项目汇总表